您现在的位置: Gufang > 博客 > 灯下屑语 > 正文
富姐百万悬赏救子 催生伟大医学发明

灾难突至   夫死子病

在十几年前,冯春霞也算是连云港市知名的百万富姐,以胎毛笔生意起家的她,几年功夫,就积攒了相当可观的财富,甚至香港、台湾的客户也是慕名而来,找她制作产品。天有不测风云,正当事业大展宏图之时,灾难却接踵而至。先是丈夫一病不起,医院诊断为“耐药性肺结核”病,死亡率是癌症的3倍,无法治愈,只能靠药物延长生命,在花去了60多万元的医疗费后,却还是不能挽救丈夫的生命。

2001年11月,丈夫去世了,这一年,她17岁的儿子胡小冬也在丈夫去世第18天的晚上,突然也发病了,咳着咳着就咳出血来了。经过医院诊断,竟然也是“耐药性肺结核”病这个可怕的杀手!对这个曾经幸福的家庭来说,简直是灭顶之灾,这一刻,冯春霞崩溃、绝望了,她不知道为什么老天爷会如此的对待她,要将她挚爱的亲人一个个带走。

悬赏招医   倾尽百万家财

面对儿子检查结果,她再一次放下生意,陪着他住进医院。为了避免再度传染,她杜绝任何人来到访,就连保姆都辞退回家了。2002年8月,在经过了大半年的治疗后,医生给胡小冬重新拍片,这时,他的两个肺都成了网状。医生悄悄地对冯春霞光说“这孩子能撑三个月就不错了,准备后事吧!”

心灰意冷的冯春霞,有一天偶然间看到一则社会新闻,警方正在悬赏追捕逃犯,忽然想起古时有人“悬赏求贤”,反正这个时候,钱对于她来说,已经没有多少意义了,不如自己也发个“悬赏贴”,向天下名医求救:“如果谁能救得了我儿子,我愿给他100万元以作酬谢。”

“郎中”揭榜    “土呼吸机”显神效

悬赏治病的广告发出去了,几个月下来,来给儿子治病的人还真不少,来了一波又一拨,也走了一波又一拨,大家对于小冬的病情束手无策,方子用遍了,不见效果,有人说,放弃吧,估计是没有指望了。眼看着孩子的眼神一天天的暗淡下去,冯春霞心急如焚却又无可奈何。有一天,有一个中年人带着悬赏广告来揭榜了。看到来人其貌不扬,冯春霞也没报多大指望,心里想着给他试试吧!揭榜的人叫蔡建华,从医多年,谙熟多种中草药治疗偏方。经多次临床试验,成功研制出“蒜气吸入治疗法”,就是将大蒜捣碎后,把中药加入到大蒜中,用气泵转换成气体,还使得大蒜的活性分子可以快速通过导管进入肺部,以达到广谱杀菌的目的。果然,小冬套上这“土呼吸机”,24小时不停的吸入蒜气。一连吸了6天后,胡小冬冲着妈妈叫:粥,粥,……奇迹在悄悄地发生。一个礼拜过去了,小冬能吃下一个包子了;半个月过去了,小冬苍白的脸色有了一些红润;一个多月后,小冬可以下床,在家里转悠了。两个月后,小冬重新在医院拍了片子,结果显示,病变的部位全部钙化了,也就是病变的细胞已经全部死亡。曾经预言胡小冬撑不过两年的主任医师在看了X光片后,连连称奇。

申请专利    大爱无疆造福他人

经历过小冬“起死回生”的冯春霞和蔡建华,深深感到生命的脆弱和可贵。他们想,如果将“蒜气呼吸机”开放出来,批量生产,一定能为更多的病人带来福音。

2004年3月,在冯春霞的帮助下,蔡建华向国家知识专产权局申报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并荣获国家两项发明专利,在康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帮助下,原来的‘土呼吸机’经过改良后,成为新一代的“康旗蒜气呼吸治疗仪”,进入了产业化生产,被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为一类医疗器械。

一个感人至深的真情故事,成就了一个颠覆世界医学传统的伟大发明!

为救子母亲张贴“百万悬赏救子良方”公告,没想到催生了一个伟大的医学发明,不但救了儿子的命,还使得“耐药性肺结核病”这一医学绝症的治疗变得异常简单有效。

就这是——康旗呼吸治疗仪。从发明至今,它已经拯救了上万名肺结核、肺炎、肺脓疡、哮喘、肺气慢性支气管炎、流感、百日咳患者的健康,甚至也挽救了不少肺癌患者的生命,使之得以延续。

如今康旗呼吸治疗仪行销国内许多城市,给更多的呼吸疾病患者带去了康复的福音。


江苏电视台《家春秋》情感访谈节目专题访谈
http://www.e7788.cn/tv1.htm

安徽卫视《超级新闻场》专题报道
http://www.e7788.cn/tv2.htm

南京电视台《东方在线》新闻访谈节目专题报道
http://www.e7788.cn/tv3.htm

官方网址:www.e7788.cn

 

发表评论(0)
姓名 *
电子邮件
QQ
评论内容 *
验证问题 * 江苏省的省会是哪个城市?请填写正确答案
验证码 * 图片看不清?点击重新得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