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Gufang > 博客 > 网文采撷 > 正文
剑胆琴心笑东风,男儿自当傲苍穹
光风朗月楚天舒
楚天舒的低眉一笑,轻嘘寒暖,慰我莫愁,真真不辜负漱玉的珠圆玉润,携手漱玉指,极目楚天舒,多么幸福的一对。放眼全书,楚天舒这个难得的潇洒儿男,少了几分齐勒铭的乖戾,更没有卫天元的狂气逼人。洛阳大婚,一见惊艳,哎,英雄难过美人关,当冷若冰霜的姜雪君浅笑嫣然,应该是艳若桃李的夺目吧?难怪楚天舒也会神为之夺,受宠若惊活现出春梦隐约的窃喜与尴尬。只可惜,春梦了无痕,一切只是一场戏,最最可悲的是人生也是一场戏。初入江湖的意气风华,消磨于往日恩怨,前人的因铸今日的果,齐勒铭的复出,预示着新一轮的风起云涌,而自己的父亲,恰恰是风口浪尖的第一个祭品。父子亲情,情孽纠缠,好似一切都没有了条理,只有迎风而上随机应变。依旧源于佛家的因果,两个纯真的心灵在同样的忧虑中碰撞到了一起,却原来,卷土重来的昔日”噩梦”只是成就一段良缘的借口?但话说回来,没有楚天舒的光风霁月,齐勒铭会不会为了女儿幸福放了他人,也放了自己?
——节选自 羽灵 《剑胆琴心笑东风,男儿自当傲苍穹》九
发表评论(0)
姓名 *
电子邮件
QQ
评论内容 *
验证问题 * 江苏省的省会是哪个城市?请填写正确答案
验证码 * 图片看不清?点击重新得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