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Gufang > 博客 > 网文采撷 > 正文
睿芝灵芝茶 续写华夏风采 演绎千古传说

灵芝,有着许许多多优美而神奇的传说,是中国历史上特有的祥瑞之物,千百年来被视为健康长寿的珍品。

一、灵芝文化源远流长,神奇传说绵延不绝。

灵芝,在数千年的历史沿革中,近乎玄妙的种种神奇传说绵延不绝,影响极为深远。在源远流长的民间传说中,灵芝一向被认为是能“治百病”,使人“起死回生”、“长命百岁”的“仙草仙药”;家喻户晓的《白蛇传》中就描述了白娘子盗仙草,救活许仙的故事;传说中的彭祖活了760岁(相当于现在126岁),是因为他服食灵芝仙草的缘故;在称为佛国仙山的峨眉有一处地质奇观,洞内岩顶上有一暗紫色巨石高悬,状若灵芝,相传,当年吕洞宾在此隐居即是靠饮此“灵芝”下滴的水而羽化登仙的……

人们对灵芝生成的说法更具神奇色彩,传说是千年灵精集天地之正气,采日月之精华,集九星之光点,历经数亿万年后的现身,从而成为“不老仙草”。关于灵芝产地,秦时传说是东海祖洲上的不死草;《楚辞》中则说是巫山;清代李汝珍的《镜花缘》有:“灵芝产自名山,乃神仙所服”;《白蛇传》古版中说灵芝生于峨眉山,而新版说生于“神仙的住所”昆仑山。在这些传说中,灵芝的产地若不是“仙山”,就是“琼岛”。

古代医家对灵芝推崇备至。在我国几千年的历史长河中,没有哪一种药物被推崇到像灵芝这样如此显赫的地位,并作为一种文化渗透到人们生活的各个角落,这是中国文化发展史和世界文明史上的一个奇迹。

灵芝的神秘色彩,环绕它扑朔迷离的光环,仅从其诸多的近乎玄妙的称谓中即可见一斑。上古时期称为“瑶草”、“瑞草”;《神农本草经》称为“神芝”;秦朝称为“还阳草”;东汉称为“灵草”……由于灵芝的神奇作用和使用范围极其广泛而成为历代帝王将相、王宫贵族的专用品。

二、仙茶功能众多,演绎千古传说。

融入现代生物技术,从千古传奇的灵芝中提炼精制而成的睿芝灵芝茶,经中科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实验证明,具有:免疫调节、耐缺氧、抗疲劳、抗辐射、促进生长发育、抑制肿瘤、改善睡眠、改善记忆、改善肾功能、调节血脂、调节血糖、保肝、延缓衰老等功能。若继续试验,应有20多种保健功能,能对人体进行全面调理。常喝睿芝灵芝茶能明显预防与减少肿瘤及其它疾病发生。

国家卫生部门审批睿芝灵芝茶适宜人群之-是“体弱多病及免疫力低下者”,为了准确注解和量化“多病”问题,经8700余封感谢信与服用效果统计数据显示,睿芝灵芝茶对人体120余种疑难杂症及常见病状具有明显的辅助治疗效果;国家卫生部门审批睿芝灵芝茶具有“耐缺氧”(即体内增氧)功能。睿芝灵芝中富含的珍稀元素有机锗能在体内大量增氧,从而激活生命垂危者因严重缺氧导致昏睡的细胞、稀释浓度很高难以流动的血液、增强跳动微弱的心脏收缩力、迅速稀释浓痰等,促使众多生命垂危者缓过一口气而绝处逢生。中科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张主任指出,我国目前亚健康人群数量约有7亿,亚健康有一个最明显的特点,就是会导致人的免疫力下降。当免疫力下降的时候,就相当于为疾病打开了一扇大门,各种病菌就很容易来攻击你。患有亚健康的话,如何提高免疫力对于摆脱亚健康和保护身体具有重要意义。睿芝灵芝茶对免疫调节的良好功效,对目前亚健康人群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福音,提高免疫力,降低身体患病的几率。

灵芝“治百病”、使人“起死回生”、“长命百岁”流传至今,伴随睿芝灵芝茶独有的奇特功效,演绎着千古传说,续写着华夏风采!

睿芝灵芝官方网站:www.e7788.net
健康热线:0518-82125928
客服QQ:1182257788   1182253388

发表评论(0)
姓名 *
电子邮件
QQ
评论内容 *
验证问题 * 江苏省的省会是哪个城市?请填写正确答案
验证码 * 图片看不清?点击重新得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