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Gufang > 博客 > 网文采撷 > 正文
BLUE LOVER

作者: valley(常春藤特邀网友)

 

我一直认为幸福是一种泡沫,永远无法的捕捉。在那长长的岁月里,我流连在爱情之外的路上,看着痴男怨女们的分分合合,合合分分。我庆幸,只有我不必为爱忙碌。或许,这也是一种幸福。
  如果没有你的出现,我的天空还会是那么的阴暗,就像是永远的巴士底,苍凉而没有希望
原来我的生活是一幅油画,被雨淋湿。突然失去了原有的风景,一切变的模糊不清。一个个苍白无聊的日子,我一天天的过。浑浑僵僵。
  在你出现之前,我喜欢独自的感伤,但却掩饰不了我对爱情的渴望。当我走在繁华的街道,我装作很坚强,一个人悠悠荡荡。用一幅墨镜遮住眼角的泪光,但我却发现商场的橱窗上倒映着我孤独的模样。墨镜遮住了泪光,却怎么也遮不住我的忧伤。
  我原想,我们可以快乐的厮守一世。可以看云起云落,世事浮沉。但这所有的希望却掩饰不了现实终要面对的悲伤。如果不是那一张张合影,如果不是那一封封深情的信笺,我真的会以为,我只是做了个好梦。如果真的是梦,我愿意长醉不醒。
你美丽的笑容在我的睡梦中会悄然而现。你说你喜欢大海,你说大海是最纯洁的,碧蓝碧蓝,就像你头发上的那跟蓝丝带一样。那跟蓝丝带是我买给你的。我假装不知道你是否喜欢。只是我发现你每天都扎在头上。你喜欢尽情的微笑,你说这世界上没有什么比笑更能打动别人。我喜欢你的蓝色的笑,那么的不着掩饰,那么的自然,健康。你说我过于忧郁,但你可知,是你的蓝色让我对这世界充满憧憬?
  但你还是离去,没有给我留下一个补偿的机会。你说,我在你的心中留下一滴泪。
  你离去的那个夜晚, 我 平生第一次喝酒了。然后,沉沉睡去。当我醒来时,每一滴泪水就像那淡淡的往事,已随风而去,留下的只是风雨过后的凄婉。留下的泪,撒在星空,便是天使的泪,点亮了黑暗的孤独,也许泪水的出现,只是为了等待那失去的天,也许这就是命运,泪水的晶莹也无力回天,我的心就这样被我的泪水蒙上浅浅的孤单,寒的我的心失去了心愿,我只有偷偷的哭泣,无言而问的沉默只是我无缘的天,淡淡的脸。不知在远方的你,是否能够感受我的悲伤?
发表评论(0)
姓名 *
电子邮件
QQ
评论内容 *
验证问题 * 江苏省的省会是哪个城市?请填写正确答案
验证码 * 图片看不清?点击重新得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