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Gufang > 博客 > 网文采撷 > 正文
一夜四五次的老公结婚五年不许我在娘家过夜,是真爱吗?【软文】
        结婚五年了,我就没在家陪爸爸妈妈住过一宿。我结婚后,我原来的房间妈妈一直为我留着,什么家什都没有动我的,一切都保持着原来的样子。弟弟说,妈妈时不时地会到我的房间去,打扫一下卫生,晾晒一下被褥,坐在我的床上出神。我每次回到家,看到我的房间依然那样整洁,那样熟悉,那样亲切,心里就会有一种柔柔的感动。我多么想陪着爸爸妈妈住几天啊!可是,我不能……  

        那是刚结婚后不久,爸爸突然中风住进了医院,妈妈和弟弟都守在病床边。到夜里11点了,妈妈催我回家睡觉,我不肯,怕妈妈自己坚持不了。可巧老公就来了,磨叽了一会儿,妈妈看出了门道,就说:“这里不需要你们了,家里的床铺也没来得及晾晒,你们开车回城里去吧!”我不愿意跟老公走,妈妈就生气,非要我走不可。事后妈妈对我说:“他是心疼你呢,你还身在福中不知福?”
  
        还有一次,弟媳生孩子,弟媳的妈妈去世得早,我妈妈正好要照顾生病的爸爸,就求我在家呆一天,我也理解弟弟的心情,和老公商量,老公低着头好久不吭声。我硬推着把老公推走了。可晚饭后老公就跑到我们家来了,弟弟看着挺为难,一个劲地给姐夫递烟。一直到深夜,也不回去。害得我只好乖乖地跟他一起回家,一回到家我就气愤地和老公干了一架,可是老公就是不松这个口。
  
        我知道老公喜欢腻着我。每次下班回家,只要我不在,立马就满世界找,好像我随时会被人拐卖了似的。他到外地出差,每天晚上要电话点名,安排我看好家,好像家里藏着多少金元宝似的。那次我气咻咻地问她:“我回娘家住两天怎么了?”他蔫儿吧唧地说:“这房子里面没有你,还算家吗?”我哭笑不得,说:“你这还算个大老爷们吗?”他居然说:“我不是大老爷们能这么腻着你吗?”得,又转回来了!
  
        这里得补充一句,其实老公还是很男人的,老公在外面说话坚定有力,一点也不像男不男女不女的小沈阳;有事情老公总是果断拍板从不拖泥带水,从不支支吾吾犹犹豫豫;老公也很能赚钱,他是康旗呼吸治疗仪地区总经销(www.e7788.cn),轻松年收入近百万;老公在金钱上也很大方,我包里的零花钱从没有低于万元,卡上的钱就更不要说了;老公是个热心肠的人,亲朋好友谁有事求助,总是毫不吝啬出手相助;还有那个,老公也很棒的,有时候一夜能四五次;想来想去真想不出老公有什么不好,就是这件事,唉!
  
        这不,我刚刚到了娘家,屁股还没坐稳,我的手机就响了,我故意不接,他就不屈不挠地打,一家人就望着我“扑哧”、“扑哧”地笑。最后妈妈说:“妮子,别和他闹了,让他来接你回去吧。”
  
        我拿着手机望着家人,都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了。老公,你是爱我,还是不放心我啊?唉,我真希望自己丑一点,真希望老公别那么爱我。
发表评论(0)
姓名 *
电子邮件
QQ
评论内容 *
验证问题 * 江苏省的省会是哪个城市?请填写正确答案
验证码 * 图片看不清?点击重新得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