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Gufang > 博客 > 网文采撷 > 正文
为继续而继续:JUJUC的感言
粤语有的发音很好听,会有不一样的感觉,为继续而继续
突然听到的一句歌词,为继续而继续。身边的每件事都是依着或有或无的轨道潜行着,站在轨道中的,我们称之为宿命,而意想之外的,有一个好听的名字,缘分。
有人说,缘在天定,份在人为。天定的东西,应该是宿命,缘分,感觉那么让我们觉得概率狭小的东西又怎么可能算是由上天所主张,人为的份,在维系,温柔的,固执的,继续一种不知道是由于习惯了还是依旧心动的感受。

继续着继续,不知道是为什么在继续,有时候麻木的坚持是一种幸福,因为不会去想太多未来的事情,只是单一的重复,简单循环是不要花太多力气的,虽然也不会有很多新的快乐,但至少不会出乱子,一切还在身边,也就意味着,不曾失去什么,当然,也不会明显感觉到拥有什么。

我似乎总在寻找什么,我也不知道,手中把握的,虚渺而实在,看不到的幸福和清楚易见的痛苦,衡量不出哪个更突出,都存在,却没有重点,平分秋色了我的生活,所以 我不会特别快乐,也不会特别痛苦,

搞不清楚现在的状况,日子每天还是划过我,留一些不深不浅的痕迹,我很难记起每天我具体干了些什么,就象一片树叶由夏天走到秋天,时间飘过去,但是谁也不清楚每个瞬间究竟是如何含走那抹清绿。

我开始回忆一些事情,然后希望总结一些什么,譬如能给我教训的东西的,然后我发现很难,哪怕当我清楚知道自己错了的时候我依旧是继续的,为了继续而继续,所以我明白了,人有时候是很难控制什么,尤其是自己,循着那些轨道的我们,无论是在里面的看似蹈矩还是跳出去的片刻快感,有时候只是为了继续而继续,


不问继续的原因
也不要知道继续的后果
为了继续而继续
只是为了继续而继续

粤语念出来的继续两个字很好听
好听的东西有很多
只是不知道 是本身美丽 还是耳朵在欺骗我们
发表评论(0)
姓名 *
电子邮件
QQ
评论内容 *
验证问题 * 江苏省的省会是哪个城市?请填写正确答案
验证码 * 图片看不清?点击重新得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