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Gufang > 博客 > 网文采撷 > 正文
将梦焙干
最后的泪,包含着往日的痛苦。
最初的梦,孕育着另一种幸福。
有太多的不幸,让我觉得无法将现有的小事放在我的指间,只想将一种情绪用文字来冷冻。失落着,痛惜着,怨恨着,烦躁着,无奈着,``````
其实,也只是近几天,老天待我太不薄,让我痛尝竞选失败之难堪;让我痛知手机被偷之懊恼;让我触摸到了世态炎凉--我最好的朋友因在非典时期擅自离校而被室友告发,结果受通告批评;让我感受到了死神冰凉的气息--非典患者的成群接队的离开;``````
仰天长叹,望着最初的梦傻傻一笑,我知道,在生活的大熔炉里,我的梦将要或是已经被撕裂,焙干,夹在古老的书页里。也许,你也会象我一样迫不及待的想翻开古老的书看一看那个美丽的幻片。可是,遗憾的告诉你,那是不可能的啊!
好罗嗦的灌水烂文哦!可是,我只想让我思绪在这里晾干收藏,应该没有错吧?!
人的一生里,总有着大段的冬天,有着大段的平淡,大段的不尽人意的遭遇。但,总有一些东西支撑着我们,让我们想忘却烦恼。也许,就是这样文字冻结,会让心灵开化!这样的间歇和过度才让希望延续!
白鹭立雪,愚人看鹭,聪者观雪,智者见白。
也许,````一定`````
你的梦,你的泪,有过吗?!
是否和我一样喜欢将它们焙干收藏呢?!
发表评论(0)
姓名 *
电子邮件
QQ
评论内容 *
验证问题 * 江苏省的省会是哪个城市?请填写正确答案
验证码 * 图片看不清?点击重新得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