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Gufang > 博客 > 网文采撷 > 正文
酒与男人的情投意合
   关于酒,关于男人,关于女人,都是永久的话题。上次发了《酒与女人的情义绵绵》,之后总觉得再该发点什么,每次动笔,每次都忐忑,思路很是昏乱!始于酒,止于酒,酒是一个道具,彻头彻尾的道具,如同文字….
   
   题记一
  
   男人如酒,如透明清亮的烈性白酒,近乎酒精的浓烈,烧灼,芳香,一眼看去,却如同清水般平静澄澈,一无所有,并且良莠难分。 男人如酒,越久越醇,越久越名贵…
   人生几何,如梦飘过,浅酌低歌,且酩酊,任它东西南北,岁月蹉跎。
   
   题记二
  
   这个世界上真正不能喝酒的男人很少,但是不想喝酒的男人却很多。
   酒之于男人,一如化妆品之于女人,大凡有男人的地方,酒是一定不能少的。男人爱酒,是因为酒能助兴,酒精刺激男人的神经与血脉,往往使男人变得雄赳赳、气昂昂,更有“男人”味,此时,“男人即酒,酒即男人”,因而有“男人如酒”之一说。
   女为知己者容,喝酒的男人也是如此,男人喜欢和自己喜欢的朋友一起喝酒,只有在这个时候男人才会把喝酒真正的当回事。但是男人却不愿意在自己喜欢的女人面前喝酒,喝了酒的男人往往容易表现出一种敏感或偏激,对于喝醉酒的男人更是如此,这时的男人会显得比平时更多愁善感和脆弱,也会显得更冷酷和无情。男人应该知道女人最不愿意的就是和一个浑身沾满酒气的男人上床,而男人总是努力在自己喜欢的女人面前表现得更完美一些,无论是在哪方面。花了很长时间才明白这个道理,以前过于自负,现在发现很多东西在醉酒之后。都发生了无可逆转的变化。这样的变化是让人惶恐的,也是布满瑕疵的。
发表评论(0)
姓名 *
电子邮件
QQ
评论内容 *
验证问题 * 江苏省的省会是哪个城市?请填写正确答案
验证码 * 图片看不清?点击重新得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