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Gufang > 博客 > 网文采撷 > 正文
男人是剑,女人是鞘,剑鞘江湖录
引子:紫霞有一誓言,只要谁能拔出她手中的紫青宝剑,就是她的意中人,剑被至尊宝无意拨出,是是非非从此不断,剑鞘江湖,男女情怨从此展开。
  
  第一部 剑
  男人是剑,质地中透着刚性,不屑于寻找自己的鞘,凤尾鲚鱼足够作鞘,人为专诸,剑为鱼肠剑,鱼身并非温柔乡,剑身可成慷慨之事,成仁成义,无论归宿,此生何憾。
  
  男人是剑,此剑力能扛鼎气盖世,无比的勇气和惊人的力量使他能打破一切,他试着寻找过自己的鞘--虞姬,可是霸王之剑太过猛烈,吞噬了鞘,吞噬了了自己。
  
  英雄的剑却是无鞘的剑,给人留下些许遗憾。
  
  第二部 鞘
   自古红颜多薄命,水做的林妹妹,像鞘一样美丽,柔情,空虚,多才,黛玉塟花,感煞了无数人,未能找到宝玉那把剑,却让大家永远记住了天下掉下了个林妹妹.
   
   莫邪把自己也铸入剑中,剑鞘早就合体,干将,莫邪剑其实不是两把剑,而是一把剑和一只鞘,莫邪是最具柔情最坚韧的鞘,也成就了中华民族一段不老传说.
  
  鞘中无剑,鞘为剑,无尽的想像空间。
  
  第三部 剑鞘江湖
  
  冲天一怒为红颜,为了李圆圆,吴三桂可以放弃忠心,剑为寻鞘.
  爱美人不爱江山,宋徽宗暗会李师师,鞘是剑的归宿.
  
  男人是剑,英勇无畏。女人是鞘,是港湾,在男人经历了披荆斩棘、开天辟地的伤痕累累之后,给剑以柔和温暖的包容,来扶平剑身上的累累伤痕。
  
  
  尾声:剑还是剑,鞘还是鞘,但女人本从男人身上的肋骨取出一样,剑鞘本为一体。
   在剑鞘最危机的时候,周星星用爱你一万年之旷世名言解决了剑鞘的恩恩怨怨,剑鞘江湖从此告一段落,但永不会结束。
发表评论(0)
姓名 *
电子邮件
QQ
评论内容 *
验证问题 * 江苏省的省会是哪个城市?请填写正确答案
验证码 * 图片看不清?点击重新得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