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Gufang > 博客 > 网文采撷 > 正文
暑期培训班软文:疯狂肚皮舞,甩汗后的极致凉爽

  在大夏天里运动,是一种几近变态的“体验”。然而,一整个夏天躲在空调房里,很多人全然忘记了身体还有“出汗”的功能。如今的休闲健身场所,极大地模拟着夏天运动的最佳状态——不过高的体感温度,却酣畅淋漓地甩着汗。一场运动下来,放松、洗个澡,体会到的是每个毛孔都舒张的极致凉爽。

  记者日前来到了日月大厦4楼的金吉鸟瑜伽学院,体验不停运动的肚皮舞。换上衣服,被安排到一个6人课堂,跟着老师上课。“同学”中有大学生模样的也有中年女性。虽然是第一次体验肚皮舞,什么都不会,但跟着老师的讲解认真做着动作,一会儿就入了迷。

  我所体验的这个班是小班教学的教练班,学成后的都可以自己做教练教学生,班里两三个学员自己也开健身馆了,平时没事就再来进修下,难怪她们看上去就很专业。略做休息后继续进行,老师每天都会教一整支舞蹈,虽然我是第一次来,但是一小时后也能跟着大家把这支舞完整地跳出来了,肌肉紧绷、舒张、用力、放松的同时也在消耗大量的热量。

  虽然大汗淋漓,但教室里的空调始终打在26度的适宜温度,不会因为运动出汗就把温度打到极低。老师解释说,大量运动后毛囊会张开,如果受凉了冷气进入毛孔人马上就会生病的,所以就算热,也不能立刻就吹空调。说来也怪,运动后放松一会儿居然也不感觉那么热了,难道是心静自然凉?

  因为是滚动式教学,每天都会教新的内容。虽然首次练习肚皮舞纯属“打酱油”,但“体验”的感觉只有自己知道。悄悄说一下,我就觉得自己跳得挺好呢,第一次就能跟得上节奏,已经很不错了。

  两个小时的课程,伴随着全身细胞的激活和毛孔的舒张,那是一种既疲惫又轻松的状态。淋浴之后走在街上真不觉得热,反而觉得很凉快,如果坚持跳下去,肯定有瘦身效果啊!

  金吉鸟肚皮舞

  各种课程任你选

  金吉鸟的肚皮舞教练班是瑜伽学院的院长徐子寒亲自授课。一期课45天,每天2次课共4小时,早晨2小时下午2小时,价格是6800元一年,如果一期没学会,还可以一年内免费循环上课。如果平时时间不固定,也有白领兴趣班可以选择,价格是1500元,20次送10次。另外,希望减肥瘦身效果明显的朋友还可以报瘦身班,每周4次课,每次2小时,一个月后一星期来一两次就可以了,全年不限总次数,价格是3600元。而普通的会员班就2000多元一年,相当划算。至于区别,会员班就是锻炼身体,跟着教练学做动作;而教练班不仅会分解基本功,最后还要学会编舞蹈、考试模拟代课。毕竟教练班学员以后出来是要赚钱的,白天上自己的班,晚上代课赚学费,又赚钱又健身呢。

richText_1363755808_9072.jpg 暑期培训班软文:疯狂肚皮舞,甩汗后的极致凉爽 商业软文

发表评论(0)
姓名 *
电子邮件
QQ
评论内容 *
验证问题 * 江苏省的省会是哪个城市?请填写正确答案
验证码 * 图片看不清?点击重新得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