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Gufang > 博客 > 风水易理 > 正文
【家居风水】如何布置使孩子学习成绩进步的好风水
    近期收到很多邮件是咨询如何能布置处让孩子的学习成绩提升的风水,那下面就举一个实例供大家参考。曾经收到的邮件中有位网名为幸运星的母亲给我来信,问我,说她女儿学习很不好,不知道风水上可改运他的学业吗? ”

    答案是一定可以的。在风水中,有一颗星曜名“文昌”,如方位正确,文昌位好,确实可令人头脑聪明,读书有利。如果能在文昌位安放书桌,学习功课,当然读好书,成绩也会上升。风水并不是迷信。利用文昌是一种辅助而己。如果自己不在文昌位书桌上勤学功课,就算书桌放置在文昌位也是白费心机。

    幸运星母亲很高兴的把她家里的户型图标记好方位等给我发过来。住宅很宽大,布置得很漂亮,也很时尚,客厅风水不错,卧室的布置也符合风水原则,就是书房的写字台摆设和摆放完全不符合风水上的要求,我告诉她:

“你女儿读书学习成绩很差,而且经常与你们或他人常常与人争吵,犯口舌之争。”“她说是这样,我女儿在搬来这之前学习成绩还可以,但搬过来之后就不好好学习,还常被老师批评,经常和同学吵架,也不听我们家长的话。 ”

    我告诉幸运星母亲书房的写字台犯了几处风水上的避忌:

 一. 犯了门冲煞。座位背向门,主人精神不能集中,心散且躁急,宜与人争吵。

二. 写字台的座位背着门,背后又无靠,不易得到老师的关爱。

三. 书台不在文昌位上,不能安稳的学习,成绩得不到提升。

    我在看过户型图后,根据她女儿的八字,分析命理后,选择好正确的文昌位,选择好移动写字台的时间,并给她女儿助学业和考试运等方面的开运锦囊,然后请幸运星母亲放心.假期过后,她女儿学习成绩定会有良好的进展,果然假期过后的一个月考后,幸运星母亲给我发来邮件说她女儿的成绩已经由班里的39名提升到15名,特来信感谢。

    室内风水格局,要依下列几点安置书台,请多留意:

    一. 写字台宜向门口,宜面朝门口。但记住不可被门冲。门冲会对人的灵感创造等方面有很大的阻碍。

    二. 写字台座位宜有靠山,有靠山坐的稳妥,才能安心学习。

    三.不可背对门,影响注意力的集中,不利于思考。

    四.不易放中宫位:放书桌在房中间,四边无靠是为中宫位。此位不当。

    五.宜安放于文昌位。根据个人的八字命理分析找出文昌位置。

 

文章来源:潘教授说风水

发表评论(0)
姓名 *
电子邮件
QQ
评论内容 *
验证问题 * 江苏省的省会是哪个城市?请填写正确答案
验证码 * 图片看不清?点击重新得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