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Gufang > 博客 > 商家资讯 > 正文
瑞和人力与江苏海大教育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瑞和人力与江苏海大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在连云港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网络合作业务对接会,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进一步密切和深化投资人力资源业务、就业培训业务、服务管理业务、网络营销、大学生创业孵化业务等方面的合作,不断巩固和扩大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实现互惠互利和共盈发展。

 

  瑞和人力总经理何龙表示,瑞和人力与海大教育为连云港地区的知名企业,同时都为连云港大学城内重要的大学生资源平台提供商,自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合作水平稳步推进,合作范围不断扩大。下一步,双方将立足于新时期、新起点,站在更高的合作平台,充分发挥双方渠道、资源、网络以及培训行业牌照的各自优势,合作共赢、携手开创合作的新模式。

 

  江苏海大教育董事长顾方表示,瑞和人力一直是海大教育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也是重要的客户之一,双方已开展了各项业务合作,为双方增收创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此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是积极履行本地企业的社会责任、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拓市场、实现强强合作的重要举措。双方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本地人才供给、创业孵化和服务实体经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华人彩 HR娱乐

发表评论(0)
姓名 *
电子邮件
QQ
评论内容 *
验证问题 * 江苏省的省会是哪个城市?请填写正确答案
验证码 * 图片看不清?点击重新得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