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Gufang > 博客 > 孤独角落 > 正文
长大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些人长不大,有些人不想长大,有些人装作长不大

【1】. 你会不会后悔,会不会记起我的美好。

 



【2】.有时候,遗忘,是最好的解脱;有时候,沉默,却是最好的诉说。

 



【3】. 长大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些人长不大,有些人不想长大,有些人装作长不大。

 



【4】. 我们不停的翻弄着回忆,却再也找不回那时的自己。

 



【5】. 有些伤痛,何可言、何能言、何处言、何时言;有些秘密,不可说、不能说、不必说、不须说。

 



【6】.可以孤单,但不许孤独。 可以寂寞,但不许空虚。可以消沉,但不许堕落。 可以失望,但不许放弃。 记住,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7】. 人生不过是一场旅行,你路过我,我路过你,然后各自向前,各自修行。

 



【8】.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流年,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

 



【9】.有时候,冷漠并不是无情,只是一种避免被伤害的工具。

 



【10】. 人的一生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为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个梦想。

 



【11】. 生活有两大误区:一是生活给人看,二是看别人生活。

 



【12】.当看破一切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13】.被特别在乎的人忽略、会很难过,更难过的是你必须要装的若无其事。

 



【14】.我不屑与任何一个人去争。爱我的,不用争。不爱的,争来也没用…任何事情,总有答案。与其烦恼,不如顺其自然。

 



【15】.撑不住的时候,可以对自己说声“我好累,但永远不要在心里承认说“我不行”!

 

发表评论(0)
姓名 *
电子邮件
QQ
评论内容 *
验证问题 * 江苏省的省会是哪个城市?请填写正确答案
验证码 * 图片看不清?点击重新得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