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Gufang > 博客 > 顾言顾语 > 正文
顾方软件工作室最新介绍

顾方软件工作室成立于2005年,是以软件开发、网站建设、智能手机软件、软件外包、多媒体设计制作、企业业务系统开发等产品与服务为主营业务的工作室。

顾方软件工作室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互联网信息化解决方案,拥有十八年资深行业经验。顾方软件根据多年建站经验,成功开发了多种CRM产品系列和网店系列,极大的提高了网站建站效率和降低了企业信息化成本。顾方软件以提升企业信息时代竞争力,为客户增值作为企业理念。

顾方软件工作室拥有资深网络工程师、程序架构师、专业美术设计师和网络营销策划团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由建站到营销的信息化服务。

我们服务的客户有:江苏省编办、福建省水利厅、连云港市委宣传部、港口集团、康缘药业、连云港日报社、南京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江苏海洋大学、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中国电信连云港分公司、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等等。

发表评论(0)
姓名 *
电子邮件
QQ
评论内容 *
验证问题 * 江苏省的省会是哪个城市?请填写正确答案
验证码 * 图片看不清?点击重新得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