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Gufang > 博客 > 学无止境 > 正文
百度贴吧应该怎么样去推广
  首先,网络推广时要尽量选择比较冷门的帖吧。有吧主的帖吧管理一般都比较严格,发外链、发广告很容易就被被删了。其次要尽量选择关键词没被屏蔽的帖吧,百度帖吧对于好多政治性的、或者最好的某某等这些词是很敏感的,所以在发帖时要尽量避开关键词很容易被屏蔽的吧。
  网络推广时标题的权重还是很高的,如果发帖的标题关键词重复一遍还能够获得更好的排名,当然内容中的关键词也是少不了的,尽量多堆砌一些,但是不要影响阅读。
  网络推广时发帖是第一步,大量的顶帖才是更重要的,站长们都知道搜索引擎趋向于更快的收录顶帖多的帖子,还有要防止别人在楼下发广告链接,所以自己要多换几个号换号把前面的位置都给占了。
  好多站长网络推广时急于求成,发主题帖时经常会带链接,结果帖子通过不了,所以主题帖一般不要带链接的,链接在回帖时可以出现,这样被删的几率就大大降低了,而且发单一的链接比发文字加链接容易,如果单一链接也不好发,可以先发一个百度主站的链接,然后在下面发要推广的链接地址就可以了,网络推广时好多技巧大家都可以慢慢摸索。
  网络推广时站长们为了省事经常会同一时间频繁发同一链接,这样被删的几率是很高的,在帖吧做网络推广发链接时可以采用迂回战术,比如现在要去帖吧推广网站的一篇文章,可以先把这篇文章专发到几个不同的地方,比如博客比如论坛广告区。然后再去推广这几个不同的地址,这样访客就可以通过不同的网址进入到你的站,也不会被帖吧删了。
发表评论(0)
姓名 *
电子邮件
QQ
评论内容 *
验证问题 * 江苏省的省会是哪个城市?请填写正确答案
验证码 * 图片看不清?点击重新得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