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Gufang > 博客 > 学无止境 > 正文
百度算法相关知识
百度的更新规则现在是比较有规律的,不过有的时候会出现频繁更新的现象,像上个月28,30号,这个月1,2号出现了频繁的更新,这种不存在规律性,所以不讨论。总结的百度更新规律有以下几点:
1.百度索引大更新。每月11号和26号,两个更新幅度比较大,不过相比较而言,26号新犹为厉害,但有时候也存在误差,像上个月26没有更新,到了28又出现更新。
2.百度小更新。百度的小更新是在每个星期的星期四,一般认为是在凌晨4点左右更新,但据我总结,更新都是很长一段时间才停止,差不多有一上午一直持续更新。
其实百度更新,也有一定的区别,有时候会有收录更新,反链更新,最重要的就是排名更新。排名更新,有很大一部分网站会出现不同幅度的升降和K站。这也是站长们所需要注意的事情。
当然在百度没有大更新和小更新的时候,百度也会随时更新网站,但不会有大幅度的改变,除非你的站发生大变化,百度才会对你采取措失。
很多站长认为星期四更新的时候大量发些外链和内容有好处,但本人认为,这是一种错误的观念,其实百度蜘蛛每天爬取你的站,但会在大更新或小更新时放出,如果你发外链和内容建设一直处于不稳定的状态,百度也是能觉察到,而对你的网站采取措失的。
发表评论(0)
姓名 *
电子邮件
QQ
评论内容 *
验证问题 * 江苏省的省会是哪个城市?请填写正确答案
验证码 * 图片看不清?点击重新得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