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Gufang > 博客 > 灯下屑语 > 正文
顾方软件工作室 专注业务软件开发

顾方软件工作室在软件开发方面以创新求实。本公司有专业的系统设计分析、专业美术设、程序研究开发、项目实施培训等专业人员,在政府网站建设、网络办公系统、在线投票互动系统、在线视频培训系统、安全管理系统、比赛积分系统、人员登记系统、高等院校信息查询、电子商务平台、多级分销系统、业务结算系统等等项目中都有现成的案例,从以上案例中积累了许多丰富的研发经验。尤其是在各种业务系统开发方面,我们的开发人员积累多年研发经验,在技术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突破。

软件开发过程中,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软件开发出来目的就是省事、省力,使用我们的软件,就是把工作量降到最低程度,以客户使用方便、快捷服务是我们的宗旨。

技术研发方面:系统核心开发主要采用java语言、jsp、javastript、html、等脚本,技术架构采用JSF(Java Server Faces)。开发模式是MVC(Model-View-Control)模式就是程序逻辑层、数据操作层、界面层、数据库分离。

系统开发采用现代主流语言之java、C#、php,搭配C++和VB等核心技术,常见数据库sql server、mysql、Oracle、Sybase、Access,同时结合客户需求实现指纹识别、刷卡、身份证识别、各类信息输出查询等功能,使系统平台的业务作用发挥到极致。

系统开发原则:根据客户企业单位实际情况出发,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基础量身定制开发。这样不同于市面上的成品软件,(现在绝大多数的成品软件都是有模板套用)这样的软件缺乏灵活性,与客户的需求以及企业文化不融洽,而本公司开发的各类定制平台从系统结构设计、模块设计、系统界面设计、输出打印功能设计等等无不根据客户需求而开发。

应用特点

 1、产品技术特色:
实现统一管理、集中维护的产品。日常维护不需要专门技术人员。资料维护自动化,不需要为每个终端配置专门维护人。

2、功能全面,具有高度的实用性
业务系统集单位介绍、办事指南、业务查询办理、信息公告等功能于一体。通过利用PC、手机或者其他移动终端与使用者交互操作,解决使用者在办理业务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真正体现单位为不同层次的人民提供贴心服务的宗旨。

3、良好的服务功能
系统拥有的超强维护工具,用户可及时、方便地对数据进行后台维护、更新和发布各类信息;同时提供超强网络服务功能。 

4、人性化界面设计
公司根据客户所在领域在软件界面设计方面融入客户企业文化和理念元素,使软件更加贴近企业。
软件除了美观还增加许多趣味性(如三维动画、图片特效、声音特效等等)、使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显得不枯燥、更加有趣,从而提高用户的工作情绪。
我们开发的业务系统界面友好、美观,操作简便:没有复杂的操作,没有令人眼花缭乱的菜单,用户只需简单的操作流程,就可轻松办理业务,并且查询到所需信息。
软件操作简行逻辑更加一目了然、不需要长时间学习。

5、模块化系统设计
业务系统的软硬件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灵活地增减功能块。表现在硬件方面为可以增加功能组件如磁卡阅读器等,软件方面则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灵活增加功能模块,使系统可以具有良好的扩展性。

6、与单位信息管理系统的紧密连接
各类业务系统作为整个单位综合业务系统的一个子系统,充分考虑到与整个单位信息管理系统的连接,实现与单位信息系统的统一,使得使用者可及时、方便地了解到所需要的信息。

7、自助式的服务模式,大大减轻工作人员的工作负荷。

8、高效工作
 本公司研发软件宗旨就是减轻客户工作量、提供客户工作效率,避免客户重复性工作。

9、安全性强
为了软件的安全性软件结构采用C/S、B/S紧密结合使使软件变得更加安全。

10、易维护性
系统维护方面特点:研发系统模块独立性强、模块可以自由分拆组合。个模块可以独立运行互不牵连,系统维护和升级变得更加容易同时不影响系统整体运行。
数据维护方面特点:数据信息方面实现多级别管理,信息添加、修改、发送、审核(根据信息可公开程度实现多层次审批)、发布、撤销等等管理。

发表评论(0)
姓名 *
电子邮件
QQ
评论内容 *
验证问题 * 江苏省的省会是哪个城市?请填写正确答案
验证码 * 图片看不清?点击重新得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