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Gufang > 博客 > 网文采撷 > 正文
招生软文:这些培训让孩子看书更高效

  今年暑假怎么过?想学一个特长?五分钟看完一本300页的书绝对是最让人惊讶的能力。想开启一段新的经历?打开右脑世界,你会发现一个全新的奇妙世界在等你来探索。今年暑假,选择新希点(七田)国际全脑教育,帮你轻松完成从大脑到心灵的全面升级。新希点的学员们告诉你,每个有梦想的孩子,都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奇迹。

  五分钟看完一本书,我们做到了!

  小学五年级学员李小峰——

  变身记忆神童,成绩突飞猛进

  四年级的暑假是我小学生活中最难忘的一个假期,因为这个假期我与新希点相遇了,在这里,我不仅度过了一段充实而快乐的时光,更是让自己的学习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希点(七田)国际全脑教育的右脑潜能开发课程,学习内容是注意力、记忆力、想象力、形象思维能力的训练,听起来很复杂,但训练过程却很有意思,看黑卡、黄卡、曼陀罗卡,背圆周率,3分钟背30个词语,曾经不可能达到的目标,在老师的指导下都完成了。我顺利地从右脑潜能开发课程升到了超右脑波动速读班,并完成了5分钟一本书的波动速读。接下来,我还进入了全脑超级脑智能班,能用全新的用脑分析和思维方式,结合各门学科课本内容同步学习。开学后,我从原来的班级第32名,提升到了班级第8名!

  初一学员张婷婷——

  激活右脑,掌握高效学习秘诀

  从看“黑卡”到看“图像”,虽然过程中会遇到很多困难(看不到老师所说的效果),但坚持下来我发现,七田的右脑训练是通过注意力、想象力等训练来激活右脑,并循序渐进地改变我的记忆结构和记忆方法,不是简单的死记硬背,七田给我带来的最直观的变化就是学习成绩,我的全校排名提升了四十多名,在班级里基本上都在前5名。以前学习是被动学习,现在是主动学习,做题快了,分数自然也高了。

  全科超级记忆,这个暑假完美晋级

  暑假对学生们来说是提高学习成绩的最佳时机,也是右脑潜能开发训练的黄金时段。为了帮助学生们提高记忆力,新希点(七田)国际全脑教育在暑假还专门针对九大功课推出了全科超级记忆力训练班,同学们经过训练,将轻松应对中文词汇、句子、文章、公式、历史年代、抽象类、条文类、法规类等记忆难点;右脑图像帮孩子彻底解决英语单词的记忆障碍;全脑思维脑图教会孩子各科目的高效学习、复习,立体构思写作文。今年暑假,欢迎加入新希点,开启奇妙的右脑世界,探索神奇的全脑开发之旅。

12015898_924148.jpg 招生软文:这些培训让孩子看书更高效  报纸软文

发表评论(0)
姓名 *
电子邮件
QQ
评论内容 *
验证问题 * 江苏省的省会是哪个城市?请填写正确答案
验证码 * 图片看不清?点击重新得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