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Gufang > 博客 > 网文采撷 > 正文
招生软文:北大青鸟,助年轻人走出求职窘境

毕业不再失业,求职十字路口走出迷茫

  (徐青青,南京北大青鸟网络营销师课程学员,现就职于中搜南京分公司)

  我叫徐青青,是一个来自安徽农村的普通女生。四年前我带着全村人的骄傲来到南京读大学,但毕业后我却找不到一份适合的工作。

  尽管大学4年里我成绩不错,但无奈只是普通的二本学历以及更普通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投出的简历如同雪花落入大海,杳无回音。网上大片撒网,多半也是没有下文。就算是有几个面试机会,也总是因为种种原因不尽如人意。偶尔遇到一两个让我满意的,可对方又没有选择我……巨大的精神压力,让我几乎承受不住。我不禁问自己,我的人生意义何在?我的社会价值何在?我问自己:我究竟在做什么?将来,究竟会是怎么样呢?

  冷静思索后我认识到:没有真正的技术,无法满足企业需求,自然无法胜任企业工作。一切都豁然开朗。

  我必须要学习!这个想法“噔”的一声在我脑子里爆炸并迅速膨胀起来。

  打定主意后的我花了整整两天在网上了解各种信息,学什么就业好?选择什么培训机构最有保障?这些都是我关心的问题。最终,我选择了南京北大青鸟的网络营销师课程。因为我相信电子商务在未来的发展不可限量,而网络营销师也必将成为互联网行业下一个黄金十年里的最热门职业。在南京北大青鸟学习的日子,我都过得非常充实,因为我终于明白了自己想要什么,不再迷茫。

  南京北大青鸟里老师的谆谆教诲,班主任的亲切关怀,同学们的努力上进,无一不让我坚信,我的这条IT之路走对了,也一定会走好!果然,毕业后我被就业老师推荐到中搜南京分公司,如愿以偿地成为了一名网络营销师。现在回首当初的那段艰苦求职之路,曾经的迷茫早已烟消云散,是选择南京北大青鸟让我最终完成蜕变,痛过后迎来更好的成长。

  我不会忘记这一切,22岁那年是南京北大青鸟给我的梦想插上了金色的翅膀,她借给我一双慧眼,拨开迷雾,看到前途的灿烂阳光。

  即便高考失利,职业教育也可以别有洞天

  (小峰,南京北大青鸟软件开发课程学员,现就职于中软公司)

  高考前心理是最难调节的,对未来的展望,既充满期待又惴惴不安。如果高考考不上,是不是就没有退路了?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专家分析,许多对高考把握不足的考生是可以选择在高考前多一些对职业院校的了解的,这既是为自己的人生负责,又是符合社会发展趋势的。

  现在在中软工作的小峰就是曾经在高考前为自己多打探了一条路的例子。三年前高考前,小峰觉得自己高考肯定没戏了,就想着进行职业教育的学习。当时南京北大青鸟的名气很响,小峰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看了看,结果真的心服口服。南京北大青鸟校区里面的学员就业情况让小峰看着很是羡慕。小峰这时在心里已经有了一个想法,先把高考考了,然后去南京北大青鸟!

  在南京北大青鸟,小峰根据咨询老师的介绍选择了软件开发的课程,小峰每想到自己以后可以成为一名软件工程师就不禁嘴角上扬。南京北大青鸟的课程是零基础的,小峰很快便从什么都不懂的菜鸟,慢慢地开始精通各种软件代码。

  小峰在学完软件开发的所有课程后,在学校的推荐下进入了中软公司工作。现在的薪资福利是当年对高考无望的小峰想也不敢想的。但是,南京北大青鸟让小峰的这个梦想成为了现实。小峰每每提起在南京北大青鸟学习的时光,都不禁感慨。小峰说,老师教得很好,而且学校的氛围让人学习起来很愉快。在南京北大青鸟和小峰一个班的同学,毕业后也都去了各自满意的公司,每次聚会,这些从南京北大青鸟出来的学员个个都神清气爽,小峰说看到自己的朋友都有份好的工作,很是开心。

  据南京北大青鸟的老师介绍,像小峰这样高考前来咨询的学生不在少数,许多学生对自己的未来规划不清晰,以至于荒废了很多东西。也有一部分学生虽然对高考不抱希望,但是希望复读可以带来转机。但是南京北大青鸟的老师分析,选择复读是极具风险性的,如果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不要轻易浪费一年的时间,时间就是生命,就是机遇。想复读的学生自然是想上个好大学,而上个好大学的最终目的,也是为了能够更好地就业,但是现在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也极为严峻。所以职业教育是一个最佳选择!

  高考前,你也曾像小峰一样对未来的路不安吗?但是,你可以像小峰一样在南京北大青鸟里面找到解决的办法,你的未来不只是在象牙塔,而是在大千世界!25154515743.jpg 招生软文:北大青鸟,助年轻人走出求职窘境  商业软文

发表评论(0)
姓名 *
电子邮件
QQ
评论内容 *
验证问题 * 江苏省的省会是哪个城市?请填写正确答案
验证码 * 图片看不清?点击重新得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