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Gufang > 博客 > 网文采撷 > 正文
火锅店软文:夏天,晚上,火锅,吃起

   夏日的南京白天骄阳似火,让人食欲全无,不过到了夜晚,趁着习习凉风找个地方痛快吃个夜宵,也很惬意。夏天的夜宵吃什么好呢?老少咸宜的火锅还是最受欢迎。不过夏日吃火锅,吃的不是火辣刺激大汗淋漓,而是走起了“自主、卫生、冰爽、快意”的新式“style”。

  吃火锅自己做主是王道

  几双筷子插在同一个锅里,是最常见的吃火锅画面,而在德天肥牛,一人一个锅,再加上30几种调料可以自助选择,保证了每个人都能“一锅做主”,按自己的喜好想怎么吃就怎么吃。德天肥牛的孙总说:“单人单锅,一来可以避免细菌交叉感染,二来也满足了人们追求个性化的需求,一个火锅,不同的人也能吃出不同的特色来。”

  食品安全 最是关键

  现在人们外出吃饭,都要对入嘴的东西来个寻根究底。孙总自豪地向记者展示:“牛肉是我们的主打菜,为了保证质量,我们的牛肉全部来自于内蒙古专门的养殖基地,肉上那种大理石一般的花纹,就是它的特色之一。”

  牛肉货真价实,海鲜也不遑多让,德天肥牛海鲜区的大缸里,活蹦乱跳的各式海鲜格外鲜活生猛。据孙总介绍,这些海鲜都是从大连空运而来,从源头上保证食物的安全。

  特色菜肴 冰凉舒爽

  夏日吃东西,追求的是冰凉舒爽的口感,德天肥牛广受欢迎的特色菜肴“生吃肥牛”绝对是夏天的绝佳搭配。薄薄的肥牛片铺在厚厚的冰盘上,取一片抹上芥末,蘸一点酱油,吃在嘴里,牛肉的滑嫩、酱油的鲜味、芥末的刺辣,还有冰凉的口感,一起在你的嘴里爆炸。

  此外,德天肥牛的特别活动还是非常扎眼。中国传统的名贵食材,四大海味之首——鲍鱼,在德天肥牛仅仅用6元钱就能吃上了。孙总豪气地说: “虽然素有‘一口鲍鱼一口金’之说,不过在我们店,鲍鱼你能敞开了吃。”

  悦滋味 悦生活

  即日起至6月31日,德天肥牛推出各种给力活动:鲍鱼仔6元一只,原价22元的精致肥牛现价8元,夜宵7.8折,吃100还送30抵用券。

20111227beijingdls-001.jpg 火锅店软文:夏天,晚上,火锅,吃起  商业软文

发表评论(0)
姓名 *
电子邮件
QQ
评论内容 *
验证问题 * 江苏省的省会是哪个城市?请填写正确答案
验证码 * 图片看不清?点击重新得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