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Gufang > 博客 > 网文采撷 > 正文
爱情沙漏
因为受伤的感情才接受他的追求他的怀抱,留在他的身边,自私地让他把我好好珍惜好好宠爱,让自己静静地休息慢慢地平复。而他,从无怨言地付出着、忍受着我的任性我的坏脾气。微笑着付出……我,也就这样慢慢习惯了他的宠爱,他的怀抱。习惯慢慢地变成了依恋……

  原来他每天下班回家后都会给我一个电话,渐渐地,我还没等到他的电话来就急急地一个电话过去--你在哪里呀,这么晚还没下班?不要太累了,记得记得一回家就给我电话噢,路上小心点啊,恩,想你,bye-bye….

  原来和他一起走在大街上的时候,他总会把我搂得紧紧的。渐渐地,他的手松下来,我就会提起他落下来的手撒着娇嚷嚷:"搂着我!"

  原来他有空的时候就会来接我下班。渐渐地,他忙得不再有空,想他的时候,我会坐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到他工作的大厦去等他。有的时候,我一个人坐在大厦二楼的咖啡座里一坐就是3、4个小时。

  原来他总会买些小东西来哄我开心。渐渐地,他都忘记了,我一个人逛街的时候主要逛的都是男装店,食品点,给他买一些新衣,给他买一些零食。让他穿得英英俊俊的,吃得白白胖胖的是我最大的心愿。

  渐渐地,离不开他了,我知道自己是真正爱上了这个男人。所以我开始为他付出着……而他却因为工作的原因开始慢慢地忽略我。失宠的感觉固然不好受,但是这并不影响我对他的爱,不影响我们在一起。

  别人说,爱情是由一座天平来衡量的,付出的不平衡,就会引起感情的摇摆,破裂。而我拥有的只是爱情沙漏,他付出得多了,我就付出得少,然后,就把沙漏转过来放置……你拥有过一个精致的沙漏吗?看着漂亮的彩色细沙缓缓地从一边流向、融入另一边。我感觉,这就是爱情的细水长流……
发表评论(0)
姓名 *
电子邮件
QQ
评论内容 *
验证问题 * 江苏省的省会是哪个城市?请填写正确答案
验证码 * 图片看不清?点击重新得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