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Gufang > 博客 > 网际纵横 > 正文
江苏:省监测站积极投入打击伪基站的“护网行动”

近期,受经济利益驱使,一些单位和个人利用伪基站在人员集中的区域非法进行短信发送,干扰用户的正常通信,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接到江苏省无线电管理局、省通信管理局、省公安厅三部门联合下发的《江苏省2013年打击伪基站“护网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后,江苏省监测站在第一时间向各市监测站发出了《关于积极做好“护网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市监测站结合年度在用无线电发射设备检测工作的开展,加强对在用公众移动通信基站的检测;积极投入到“护网行动”的各项工作当中,加大对“伪基站”的发现和查处力度,及时受理和响应各类举报和查处线索,做好“伪基站”的现场定位,协助有关方面开展案件查办;在受理和查处“伪基站”的过程中,注意分析“伪基站”发射的规律和技术特点,积极探索多种有效发现、查找的方法和手段。同时,省监测站有关部门认真做好案例搜集和技术研究工作,努力在“护网行动”中发挥好技术支撑作用。

发表评论(0)
姓名 *
电子邮件
QQ
评论内容 *
验证问题 * 江苏省的省会是哪个城市?请填写正确答案
验证码 * 图片看不清?点击重新得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