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Gufang > 博客 > 网际纵横 > 正文
康旗呼吸治疗仪:专利产品,用于治疗肺结核、支气管、哮喘等

【康旗呼吸治疗仪】拥有两项专利技术,对鼻炎、咽炎、支气管炎、哮喘、肺气肿、肺结核、耐药性肺结核、肺癌以及上呼吸道感染,感冒咳嗽等病症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产品功效】康旗呼吸治疗仪借助含挥发性大蒜素的大蒜加入蒜素激活素或临床医生开具的药物置于释放室,通过气泵、导管及鼻塞管,将含活性物的气体送入人体的呼吸道、气管、支气管直至肺部发挥治疗作用。随吸入治疗时间的调节,使病灶中的活性浓度不断升高,通过肺泡进入气血交换,进入肺血循环,增强呼吸道及呼吸系统的治疗效果。 产品适用范围: 借助含挥发性大蒜素的大蒜加入蒜素激活素或临床医生开具的药物,用于治疗鼻、咽、喉、气管、支气管等呼吸道系统疾病以及肺结核、肺部癌病的治疗。

【产品主治】 对鼻炎、咽炎、支气管炎、哮喘、肺气肿、肺结核、耐药性肺结核、肺癌以及上呼吸道感染,感冒咳嗽等病症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康旗呼吸治疗仪 快速治疗显奇效

康旗呼吸治疗仪经过临床对多例疾病患者的跟踪治疗,康旗呼吸治疗仪已成功治愈1000多例呼吸系统疾病患者。其病症为鼻炎、咽炎、支气管炎、哮喘、肺气肿、肺结核、耐药性肺结核、肺癌以及肿瘤,癌症等。


病例一:肺气肿患者,张琪,女,23岁,合肥师范学院学生,家住安徽省滁州市琅琊区。自患肺气肿后,去过滁州、南京等地专科医院,用了很多种中药西药,效果均不好。其母亲李嫚女士一个偶然的机会在《知音》杂志上看到了关于“康旗呼吸治疗仪”发明人蔡建华和冯春霞的传奇事迹后,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购买了一台康旗呼吸治疗仪。张琪从2008年九月开始使用,用了一个星期就开始感觉有效果,特别是用了一个月之后,明显感觉到肺部舒服多了,后来坚持使用,效果非常好,现已完全康复。


病例二:肺结核晚期患者,张道明,男,62岁,家住安徽省宿州市汴河路。因病情发现较晚,待医院诊断出肺结核,已发展到晚期,医院拍片显示其左肺已全部萎缩,右肺全部网状,到处都是空洞。到宿州市医院以及蚌埠肺科医院,甚至安徽省肺科医院都治疗过,使用了西药中药等多种药物,但由于已到晚期,医院也诊断已无法治愈。一个偶然机会,张道明从安徽卫视播放的《超级新闻场》栏目中看到呼吸治疗仪发明人冯春霞女士家庭的传奇故事以后,通过省电视台的帮助,与冯春霞女士取得联系,邮寄了一台呼吸治疗仪。2010年5月开始使用康旗呼吸治疗仪,逐渐止住了咳血,发烧症状也消失,后来他干脆把医院开具的药物也停用。又使用七八个月后,现在身体状况同以前已判若两人,以前身体虚弱得连楼梯都不能爬,现在走八九里路都不成问题。


病例三:鼻咽癌、肺癌患者,李黔生,男,69岁,家住贵州省贵阳市法院路。经贵阳市肺科医院及云南省肿瘤医院昆明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等诊断为鼻咽癌和肺癌。当得知自己的病情后,心情很悲观,在医院治疗没有效果,经朋友介绍从2009年7月开始使用康旗呼吸治疗仪,治疗效果明显,后来经医院复查,身体已康复,战胜了癌症。康复后他仍坚持使用,预防癌细胞的复发。

还有许多病例:连云港市淮海工学院的教授张女士(哮喘),海州开发区的张先生(肺结核),东海县的李先生(肺气肿)等众多患者,他们通过使用康旗呼吸治疗仪治疗后,均取得了明显的治疗效果,直至康复

生产企业:江苏省连云港市康旗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
产品注册证号:苏连食药监械(准)字2010第1260008
产品执行标准:YZB苏(连)0008-2010
企业许可证号:苏连食药监械登字20100004号
医疗器械广告审查批准文号:苏医械广审(视)第2011020007号    苏医械广审(文)第2011020039号

官方网站:www.e7788.cn
咨询电话:0518-82125928
订购热线:18061363637   18061957899
QQ客服1号:461827258
QQ客服2号:511776570

 

发表评论(0)
姓名 *
电子邮件
QQ
评论内容 *
验证问题 * 江苏省的省会是哪个城市?请填写正确答案
验证码 * 图片看不清?点击重新得到验证码